Akashi Yuzuru

p家的.淮家的.巫哲.母鸡
全职粉.龙族.玄幻.漫威.
团兵.野神.黑篮.网王
羽生结弦,张起灵
钟爱默读,破云的悬疑粉.
搞声玩家.mxh
长白山养老人口
近期沉迷木苏里
女神priest永不变。
以上。

给一封陌生男人的来信的短评

注意有本人主观想法    

       看到这封信大概4分之1的时候,眼泪不自觉地就涌了出来。

       我无数次的放弃对沈老师感情的揣摩,因为我不敢去想象,也无法去想象他这千年、万年所包含的感情有多少沉重,我不敢去触碰。

        而在信中他到底是在怎样的一种情况之下才会迫不得已给他放在心尖上的唯一的人写下这么一封信,抱着死亡的心,无数次的重复让他爱的人不必放在心上。

      对于沈巍的爱我想这就像是我们生活的这片宇宙,我们无法探明它的广阔与深浅,我们所能见到的仅仅只是那遥远一角的极黑极黑的浅浅的一片,只是这样而已。

      我无数次的感谢过p大创造出她笔下所有的人物,但现在我想应是感谢她给予沈老师这一份长长久久的等待中,在他那负重逆行的生命中的那一份与他爱的人的意外。他们再次相识,相知,后来他和他爱的人在一起了。

      我真的很感谢太太能写下这样的一封信,沈老师原本的生命线不就是这样吗,拖着他那漆黑的魂魄,带着他心尖上的那一点点鲜红,放着他爱的人,独自前行。

      希望沈老师只是逾期不归,感谢您写下这封信 @小仙女本仙就是wo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Akashi Yuzu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