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hi Yuzuru

p家的.淮家的.巫哲.母鸡
全职粉.龙族.玄幻.漫威.
团兵.野神.黑篮.网王
羽生结弦,张起灵
钟爱默读,破云的悬疑粉.
搞声玩家.mxh
长白山养老人口
近期沉迷木苏里
女神priest永不变。
以上。

关于广播剧第七话的一点感想 PS有三千米粉丝滤镜

因为学业的关系,这几天才有空静下心来听默读的广播剧,简直大型真香现场了,先表白一波天翔哥哥和琮爷以及729和pp,何其有幸能遇到这些神仙和这本书。
找回正题第七话应该算是我听到现在第一季里节奏和听感最好的了,可能有一些是因为第七话剧情是于连案里比较激烈的部分,但不可置否它做的很好,超出了我对于广播剧所有的想象。
我很少遇见有人或物仅凭声音就能让我哭出来,但默读做到了,天翔做到了(与此同时,我一定要给后期加鸡腿,配乐太牛了),嘟嘟的独白搭配音乐的起伏,我好像真的看到听到费渡在那个大屏上的独白,亦真亦假。
我完全被天翔的声音套进去,在我做作业的情况下,能一下抓住我心的真是很少见的事情。
真的很优秀,打101分,不怕骄傲。希望729越来越好 ,期待第二季。

评论
热度 ( 3 )

© Akashi Yuzuru | Powered by LOFTER